香蕉内个卜娜娜

猫猫守则📜

  这里是店长🐱,本店每天提供免费的撸猫活动。这里也有许多猫猫设施,您可以在本店免费领取逗猫棒,猫薄荷,小鱼干等猫猫物品。



  !禁止偷蒙拐骗强抢猫猫!!禁止无理由的欺负虐待猫猫!!🔫情节严重的,店长会直接高射加农炮三连干掉你哦!


   为了顾客们能有更好的体验,本店专门做了关于各种猫猫们的表格。以下是本店撸猫时的注意事项和一些疑惑问题的解答:

(认真ing~)

  

    本店不是所有猫猫都可以直接撸的,有些猫猫脾性孤僻怕生(比如:秦驰喵,算盘喵)有些猫猫脾性暴躁傲娇,(比如:九声喵,小凤喵)


   新顾客可以先撸脾性热情开朗的猫猫,这边比较热门的猫猫是(朝阳喵)。


    朝阳喵是一只交际喵,爱撒娇,机灵古怪的特别聪明。对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朝阳喵喜欢逗猫棒,会跳起来咬,会玩的不亦乐乎。吸完撸完朝阳喵后他会带你去找其他猫猫的(带你去祸害其他猫猫)。热情的朝阳喵还会请你喝全北平最美味的豆汁儿哦~

  



    关于朝阳喵:

   朝阳喵最喜欢吃哥哥烤得红烧*

   朝阳喵有许多好哥们*

   朝阳喵调皮捣蛋爱偷吃的(请看管好你的饺子和鸡蛋)*

注:若你的好吃的被朝阳喵偷走,请立即联系郑朝山医生。

   朝阳喵还会缝衣服补袜子哦*

   朝阳喵喜欢串门* 

   朝阳喵还会做香水~(汽油味的)*

   朝阳喵会念诗(请纠正他的读音)*

   多夸夸朝阳喵😽有助于更好的促进感情!

   来自热心的郝顾客透露:朝阳喵不喜欢被摸头头,你摸他头头他会一脚把你给踹开。

    

    

      跟着朝阳喵你会找到另一只橘猫,杨锐喵!因为都是橘黄色的猫猫,朝阳喵经常会找杨锐喵玩。


      杨锐喵可是非常非常厉害的,是猫猫里为数不多会游泳的猫咪哦。不但会游泳,还会射击格斗等各项技能!是本店一全能猫咪!  

   

   杨锐喵是蛟龙突击队的队长猫咪!运气好的话你会在公园里见到杨锐喵带着副队长在绕圈圈跑步步。


    别看杨锐喵很严肃认真,平时可是很亲人的哦~你可以捏捏他肉肉的脸蛋子,也可以抱抱摸摸他,他是不会挠人的。有他在身边会感到很踏实。如果你在外面迷路了,杨锐喵可以带着你们回家哦!

   


   所以说同为橘猫猫,差距还是有点大的哈(被挠)。

  关于杨锐喵:

   杨锐喵喜欢种菜 *

   杨锐喵爱开坦克*

   杨锐喵左腿有旧伤,请撸的时候多加注意*

   杨锐喵害怕记者*

   杨锐喵有超能力可以和羊群对话*

   杨锐喵总是记不清日期,需要蛟龙队的队员们提醒*


  注:如果杨锐喵一直在叫的话,请帮杨锐喵把副队长徐宏给喊回来。

    有传言,据说最近在公园里总能见到杨锐喵和另一只特种狼狗贴贴。对此副队长表示很警惕,生怕狼狗会咬伤杨锐喵。




     以上两只是比较温和亲人的猫咪。

再给大家介绍两只不太亲人的猫咪吧



     

      高远喵,一只孤僻不爱说话的猫咪。本是纯色猫因为一次实验事故受到辐射有了斑点,成了褐灰色相间的猫猫。总是戴着一副口罩,很瘦小虚弱。喜欢研究各类实验。经常和小何喵喵一起出没在店里有书的地方。或者偶尔到街上转悠找大巴车坐。


  高远喵很受青少年顾客喜爱,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只能被撸很短时间,望顾客们谅解。高远喵每早要抱到郑医生那里去做全身检查,做完后就需要抱到猫猫床上休息恢复一会儿。在床上您只需要为他拿一卷报纸就可以凑近亲亲高远喵,高远喵这时是不会躲开可以呼撸的状态。

    

   本店还专门为高远喵设立了一间小小的实验室,您可以随时到那里去参观但千万别进去。高远喵会在机器那边瞪圆眼睛盯着你看,他在告诉你这里很危险。

  ⚠️注:如若发现高远喵流鼻血请立即通知店长!!!!!这时候请不要随意去触摸高远喵!!!感谢配合


    关于高远喵:

    高远喵喜欢看报*

    高远喵喜欢做实验造蘑菇*

    高远喵也喜欢坐大巴车*

    高远喵害怕打针,但还是乖乖的每天坚持去打针(心疼😿)*

    高远喵喜欢抓红红的小旗子,如果您与高远喵亲近度很高,可以在本店领取红旗子逗高远喵玩*

    高远喵如果卸下口罩,请立即通知方敏女士*

     注:请在高远喵与方敏女士同处时不要打搅他们,等到方敏女士卸下高远喵的口罩后高远喵在笑时就请尽情享受撸猫环节吧。


   

      接下来就是本店的门面猫咪,顾客评选出颜值最高的猫咪——秦驰喵。




  秦驰喵同高远喵一样有些神出鬼没

 倒不是跟高远喵一样有前提条件或者禁止事项。他只是单纯不想让人摸罢了。😹

   秦驰喵我行我素没有固定的出现地点,不过秦驰喵喜欢跳到车前盖上,也不知道为什么。

    秦驰喵不喜欢吵闹,他喜欢安静。有社交障碍症,很烦有社交牛逼症的朝阳喵。很少说话,也不喜欢笑。你要强行撸他,他不会挠你也不会躲开。他会怼你,没错,怼你。怼的你扎心没话讲。

   


  不过秦驰喵还是很温柔很暖的,秦驰喵会自己去便利店买东西,甚至会为某些救急的女顾客买卫生巾(陈蕊表示好评),秦驰喵因为之前曾前去救过被非法买卖虐待的动物们而受伤。脑袋里被射进一颗子弹导致失忆,所以如果看到顾客拿着啤酒或电动牙刷会很疑惑的盯着你。

   现在的秦驰喵喜欢喝牛奶,所以请顾客朋友们不要再带啤酒喂秦驰喵了,秦驰喵真的会疑惑半天的!也不要因为秦驰喵腿很长很好看就乱摸,秦驰喵腿上有伤请注意!


    关于秦驰喵:

   秦驰喵偶尔会发情*

(冯潇女士建议为他裹上毯子搂在怀里轻微安抚,过一会就没事了)

   秦驰喵有时会盯着一处盯半天*

   秦驰喵很警觉*

   秦驰喵会自己抽积水*

   秦驰喵喜欢玩激光笔*

 秦驰喵晚上会做噩梦,所以要有人陪着他睡*

 秦驰喵会煮面*

 秦驰喵偶尔会不经意露出很可爱的小表情哦~*

 注意:不许涩涩!!!本店不提供那种服务!!

(路铭嘉警告⚠️)


   

  以上四只猫猫是本店中所有猫猫里选出的其中四个代表,可以让客人们更好的了解本店的喵喵们,祝每位顾客朋友们在本店撸猫撸的愉快😸


   




😺喵~

    






    

    

    

    

评论(7)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